学习之星(2019)
发布日期:2019-12-08 13:25:39   作者:缪达   点击量:

QQ图片20191010084900.png学习之星八1张娜拉.jpg1张娜拉

 生活中,我懂礼貌,有爱心,讲奉献,努力给他人送去温暖和快乐。学习上,我有目标,有决心,有收获,在知识的海洋中采撷无尽的宝藏。班级里,我是同学的好朋友。我活泼开朗,乐观自信,有着许多兴趣爱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我努力的目标。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的一些体会。我不满足现状,浑身热血沸腾;不允许自己游手好闲片刻,不让自己的人生乏味。在生活中我常以这样的一句话鼓舞自己:凡事尽力即可,切莫苟求自身。

学习之星八2王佳缘.JPG 

2王佳缘         

我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勤奋好学,成绩也在班级名列前茅,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如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巩固知识,并且课余时间帮助他人解决问题。我热爱学习,认为学习是学生理所应当的义务,毕竟知识改变命运!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爱好比如听歌,画画…为了提高综合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因为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站得高才能望得远,只有不断努力,才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会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学习之星八3黄其悦.jpg

3黄其悦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每当因未来感到迷茫,我就会想起这句话,然后重拾信心,扬帆再次启航。我很清楚,每一次的付出都是在为成功积聚能量。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分一秒的努力,都会是成功的一部分。因此,面对成绩的起落,我选择放平心态,继续努力,继续坚持。我相信,学习必会带给我更大的收获和快乐,助我抵达梦的远方!

 学习之星八4张译方.jpg

4张译方

我是一个自信和执着的女孩,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情。我喜欢阅读,在阅读中丰富知识,在阅读中感悟哲理,在阅读中快乐成长。我认认真真地听讲每一节问题,工工整整地书写每一次作业,成功在于点点滴滴的积累,我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想要获得好成绩,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上课认真才能便于复习,每一堂课的重点,要经常巩固,才能牢记于心,在我心中永远点着一盏“勤奋之灯”伴我在学习的海洋里徜徉。掌声和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付出,虽然我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人生道路漫长、我还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为了心中的梦想,奋斗拼……

 学习之星八5朱庭龙.jpg

5朱庭龙

我在每次考试中都能名列前茅。对于每一门功课我都是尽力做到最好。在课堂上我能积极举手,下课后,我总是认真完成作业,以至于我总是比别人多出一些时间。当老师不在时,我会承担起“小老师”的责任,管理好纪律。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在同学眼里,我是乐于助人、乐观开朗的同学;而在我自己的眼里,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男孩,一个充满理想并且努力奋斗的男孩。

 学习之星八6程柄皓.jpg

6程柄皓

进入初中,因初一的新奇感,对学习充满了兴趣。每节课我都认真对待,每次月考不断上进,对自己的目标不断提高,不断让自己努力。把考好后的成绩当做下一次要超越的。对待作业,不会的题总有解法,换多个角度思考,答案就出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取得了还算优异的成绩。现在,物理又加进来了,我上课认真听讲,只为打个好基础。只有努力才能换来成功。

 学习之星九1肖峥凤.jpg

1肖峥凤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步入初三,时间就是金钱,相比较于初一初二,我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认真笔记,细心做题。之前薄弱的数学,现在做题也能绰绰有余。老师的夸奖和鼓励更让我充满信心。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更上一层楼,变得更加优秀。

 学习之星九2叶万鑫.jpg

2叶万鑫

身为学习委员,我始终怀着一颗爱学习的心,让老师信任我,给同学树立榜样。我认为学习最关键的是兴趣,从学习中找到快乐,否则难有所成。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讲究方法,在弄懂了一个个知识点之下,要给自己适当的放松,劳逸结合。当然,我也重视合作,经常跟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中的难题,氛围很活跃。我的成绩不错,但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会更加努力!

 学习之星九3巫银香.jpg

3巫银香

学习上,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生活上,我主动帮助妈妈操持家务,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生活自理能力;业余时间里,我经常参加运动,以此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我最爱的还有阅读,因为“星星使天空绚烂夺目,知识使人增长才干”。让大家一起努力吧。

 学习之星九4史文康.jpg

4史文康

我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如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复习等。并且,我能够主动帮助他人一起提高学习成绩。我热爱阅读,能够充分有效的利用空余时间从课外书籍中汲取知识。我的座右铭是“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愿以此让我们共勉!

学习之星九5张州.jpg

 

5张  州

刚入初三,我始终努力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查漏补缺。学习并不是一味的死学,只有独特的学习方法才能取得好成绩。现在的学习进度很快,只有前一天晚上提前预习,这样第二天听课才能抓住重点。通过预习发现问题,提前思考。学会记笔记也很重要。当然刷题也是很有必要的。温故而知新,预习和复习是家常便饭。时间都是挤出来的,课间十分钟的利用可以解决一个难题。除此之外,还要善问,求学求学,边学边问,成绩的提高也是慢慢的问出来的。相信一点一点的累积,脚踏实地,终有一天我们能攀上金字塔的巅峰。

学习之星九6姚梦雨.jpg 

6姚梦雨

 “学习”是指通过阅读、听讲、思考、研究、实践等途径获得知识或技能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勤奋,还要讲究方法。方法因人而异,每个人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不同的方法。在课堂上,我会时刻注意老师所讲重点、难点。在课后,我会研究难题,与同学一起讨论。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学习中我们还要勤于思考,多问一些为什么。也许我现在不是最好,但我未来肯定会更好。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