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初级中学2021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8 10:39:33   作者:缪达   点击量:

潘家初级中学2021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武教发〔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经毕业考核,有武进区户籍和合法固定住所,或符合有关规定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应届小学毕(结)业生。

二、招生计划

6个班。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潘家社区、潘家村、城西回民村、城东村、曹家村、圣烈村、

城湾村、周桥村、南宅村、凤凰村、王允村、夏墅村

(小区:南宅名苑、佳源广场、太湖花园、旷达福源、世纪锦苑、天盛名居、板桥嘉苑、永丰苑、太湖香树湾花园、太湖湾山水别墅、卧龙湾别墅、九洲红墅岭)

五、招生办法

1、本区户籍学生: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必须在同一户口簿上)与房产证一致,且双证在潘家初中施教区范围内的小学应届毕(结)业生(即符合双证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2、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需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的小学毕业,

必须提供以下四种材料:①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②监护人在现居住地连续且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③监护人在本区拥有相对稳定工作的证明(在我区一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与我区用工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等工作证明);④符合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有关证明(必须是户籍所在地县级及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独生子女证、生育证)复印件。可向我校提出入学申请。

六、时间安排

1)5月28日 在学校大门口和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生公告。(学校网址:***//pjcjzx.wjedu***/

2)6月22日起接受登记。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上传相关报名信息。扫描潘家初级中学2021年招生系统二维码登录)不接受现场报名。6月22日在学校大门口和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生系统二维码。

(3)7月1日-7月15日,带好“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完成报名录取工作,发放录取通知书。

“相关材料”是指:

户口簿(户主页和学生页)原件和复印件

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小学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需带好四种证明材料。

备注:网上预登记的信息和现场复审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经相关部门查验后结论为不真实,学校将取消该生的录取资格。

(4)7月30日前,完成初中招生工作。

七、咨询电话:0519-86540332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八、投诉电话

   校:0519-86543123

责任督学:1396119 3585

学校地址: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兴政路邮政储蓄旁


学校微信公众号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10646.jpg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

                  20215月28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