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2022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15:28:23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学校管理员   点击量: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2022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根据2022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将我校2022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经毕业考核,有武进区户籍和合法固定住所,或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的应届小学毕(结)业生。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三、招生范围

潘家社区、潘家村、城西回民村、城东村、曹家村、圣烈村、

城湾村、周桥村、南宅村、凤凰村、王允村、夏墅村

(小区:南宅名苑、佳源广场、太湖花园、旷达福源、世纪锦苑、天盛名居、板桥嘉苑、永丰苑、太湖香树湾花园、太湖湾山水别墅、卧龙湾别墅、九洲红墅岭)

四、招生办法

1.户籍学生:学生户籍(学生与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均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即双证齐全)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小学毕业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符合下列三项入学条件的,可向学校提出入学申请。①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及适龄儿童、少年户口簿;②父母在现居住地连续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③父母缴纳一年以上社保凭证,与居住地用工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有工商营业执照。

五、招生时序

1)5月30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生公告。(学校网址:h t tp://pjcjzx.wjedu.n e t

2)6月21日起接受登记。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上传相关报名信息。不接受现场报名。6月21日在学校大门口和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生系统二维码。扫描潘家初级中学2022年招生系统二维码登录

3)材料现场审核:7月2日—7月3日,在规定时间带好“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完成报名录取工作。

现场验证所需材料:

户籍学生:

户口簿(户主页和学生页)原件和复印件;

房产证原件或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或现场出示“我的常州APP”上不动产查询结果;

小学毕业证书原件;

流动人员随迁子女: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需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的小学毕业,须提供以下材料: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在现居住地连续且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在本区拥有相对稳定工作的证明(在我区一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与我区用工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等工作证明)。

4)7月15日前,向录取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5)7月30日前,新生招生工作结束

六、咨询电话0519-86540332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七、投诉电话

   校:0519-86543123

责任督学:王鹏程  139****3585

学校地址: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兴政路邮政储蓄旁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

2022年5月30日

友情提醒:

预登记报名所需材料务必齐全、真实,学校将协同相关部门审核报名材料,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该生的录取资格。(每位家长均需签署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附: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1.jpg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