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潘家初中2020年秋季初一年级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2 14:58:23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学校管理员   点击量:

潘家初中2020年秋季初一年级招生公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初一年级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经小学毕业考核,具有我校施教区户籍和合法固定住所,或符合有关规定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施教区范围

潘家社区、潘家村、城西回民村、城东村、曹家村、圣烈村、

城湾村、周桥村、南宅村、凤凰村、王允村、夏墅村

三、报到及材料审核

    1.录取通知书发放:7月28日前我校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审核的新生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2.新生报到及入学材料审核:7月28日原潘家小学、南宅小学毕业生持录取通知书和户口簿,来校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暑假作业。户籍不在武进区的学生,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①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②监护人在现居住地连续且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③监护人在本区拥有相对稳定工作的证明(在我区一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与用工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等);④符合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有关证明(必须是户籍所在地县级及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独生子女证、生育证)复印件。

工作时间:上午7:30-11:00、下午2:00-4:00

四、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86****32

学校地址: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兴政路邮政储蓄旁

13102023qyhs.jpg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

             2020年6月22日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