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2023年秋学期新生入学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3:32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学校管理员   点击量:

根据2023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将我校2023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有武进区户籍(学生与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均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的2023届小学毕业生。

2.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三、招生计划

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

四、招生范围

潘家村委、城西回民村委、城东村委、曹家村委、圣烈村委、城湾村委、周桥村委、南宅村委、凤凰村委、王允村委、夏墅村委

(小区:南宅名苑、佳源广场、太湖花园、旷达福源、世纪锦苑、天盛名居、太湖香树湾花园、太湖湾山水别墅、卧龙湾别墅、九洲红墅岭)

五、招生办法

1. 学区内潘家小学和南宅实验学校毕业学生

2. 其他流动人员随迁子女:提供下列三种证明材料,可向我校提出入学申请。学校将根据学位状况在接收完本地户籍学生后,剩余学位将全部用于吸纳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

①合法户籍和固定住所证明:学生和至少一名监护人在同一户口簿,不少于一年的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的居住证。

②固定工作证明:父母在本校施教区范围一年以上社保凭证,或者在本校施教区范围用工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监护人劳动合同(交社保),或有法人为监护人的本校施教区范围工商营业执照。

学籍证明:提供应届小学毕业证书。

六、温馨提示

1. 5月30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生公告。

2. 715日前,向录取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3. 7月30日前,完成招生工作。

4.插班生登记须知。

1)登记条件: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学生户口及法定监护人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

2)登记时间:7月5日前

3)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4)所需材料: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本学年度素质教育报告单。

5)说明:学中途及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入;如所在年级学额已满(标准班额50人/班)则不再予以插班

七、咨询电话    0519-86540332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学校地址: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兴政路5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

                    2023年5月30日


附: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1.jpg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