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决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19:15:59   作者:杜剑业   点击量: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决议

 

2023515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初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于5月15日举行,大会完成了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的任务,听取了杜剑业同志代表潘家初中工会第十届届委员会所作的《潘家初中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翁建华同志所作的《潘家初中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潘家初中工会第十届委员工作报告》很好的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工会工作的成绩,为今后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潘家初中工会第十届委员财务工作报告》详细分析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是合理、规范的。

大会希望,在学校党支部和行政的领导下,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勤奋好学,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为教育事业再铸辉煌而努力奋斗!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