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之星(2019)
发布日期:2019-12-08 12:30:37   作者:缪达   点击量:

QQ图片20191010084846.png劳动之星八1王鑫.jpg1王鑫

我热爱集体,诚实正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他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有良好的劳动习惯,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劳动活动。我会坚持下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后我一定要继续加油,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同时也会不断的劳动,为班级做贡献。见到垃圾次次低头弯腰,把它捡起来。我会保护好班级卫生。不让地上有一丝纸屑。

劳动之星八2王素静.JPG 

2王素静

在学校,我学习勤奋踏实主动,常受到各科老师的好评。在班里语文课代表。在工作上,也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我关注集体,团结同学,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此外,我还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次卫生打扫,努力做到最好。让一个干净整洁的学校,成为同学们能够放心学习的地方。

 劳动之星八3嵇译锋.jpg

3嵇译锋

“美好的事物在于我们劳动的双手”,劳动是光荣的!在家里、在生活中,我做的都是力所能及、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正是这些小事让父母倍感欣慰,让老师觉察到了我的成长,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价值,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劳动中,我不断实践,不断调整自己,我历练了自己;在劳动中,我学会了与人交流合作,成就了更好的自己!高尔基说过“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双手创造出来的”。的确是这样!劳动的热情和汗水,让我相信唯有付出才有收获,唯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的生活!

 劳动之星八4文宇.jpg

4文宇

很荣幸获到劳动之星,也感谢老师和学校,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今天的收获。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对班级建设贡献更多。不仅如此,我还会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不断探索,脚踏实地,不轻言放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我的期望,拿到一个让家长和老师还有自己都满意的成绩。做一名让老师和家长都放心的学生,为国添彩。

 劳动之星八5王佳奇.jpg

5王佳奇

作为劳动委员,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我会协助老师安排好劳动,尽管一开始做得不尽如人意,也会使我非常疲惫,但一段时间的锻炼,我已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体会到了劳动的心酸,也领悟到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换来丰硕的劳动成果,每次看到劳动之后干净整洁的校园,我感觉到劳动最光荣。我享受劳动,因为劳动后的成果,是甜的。

 劳动之星八6周韶盛.jpg

6周韶盛

说到干活我从不偷懒,周末家中打扫卫生,我扫地拖地都是我的,地上一尘不染,自己房间和爸妈房间整理一下。我还学会了洗碗,还差点将碗摔了,难道我只会这些?不,还有洗衣服等等。在学校,我积极打扫卫生,作为劳动委员,我积极督促同学完成包干任务。忙碌的生活让我充实,我忙碌我快乐!

劳动之星九1朱梦萍.jpg

1朱梦萍

作为九(1)班的一员,我一直坚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在校,我一直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同学们带来舒适安逸的学习环境。在班里我帮助同学打扫卫生,从每件小事做起。是父母的辛苦,养育了我,是老师的辛勤,培育了我。人的一生,没有最高的目标,只有更高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

 

 劳动之星九2刘念.jpg

2刘念

是一个善良、热情、勤奋的阳光女孩。在担任文明监督员期间,我一直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为给同学们带来舒适安逸学习生活环境而高兴。除此之外,在班里我帮助同学打扫卫生,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卫生活动当中,从每件小事做起体现我对班级的热爱和同学们的友情,在家里,我积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比如洗碗,洗衣服。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青春只有一次,但求面对碧海苍天扪心自问时我能骄傲地说:我拼过,我无悔!

 劳动之星九3陈艺.jpg

3陈艺

我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劳动使我快乐。我平时在家积极参加劳动,帮助父母干活。晚上吃饭时,我会帮父母摆好碗筷,给父母盛饭。饭后帮助父母擦桌子,倒垃圾。到星期天,我经常擦地、扫地、擦窗台。在父母很忙时,我会帮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洗衣服,做饭。每当我值日时,我总是尽力把教室打扫干净,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看到窗明几净的教室,我很开心。

 劳动之星九4赵建军.jpg

4赵建军

我热爱劳动,在家里,我努力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我就经常承担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每到中午,我就会帮奶奶忙前忙后,帮她择菜擦桌子,我家厨房的橱柜的卫生由我和爸爸负责,我负责擦低的地方,爸爸帮我擦高的地方。而且家里门口的卫生我负责,我要将大家的鞋子摆好摆整齐。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夸我是家里的好帮手。不管在上学、放学的路上,还是在公园、在学校,每次看到散落的垃圾,我都会自觉的捡起来丢进垃圾箱。每次坐公共汽车时,我都会把自己的座位让给年老体弱得老爷爷、老奶奶或者更小的小朋友,她们经常笑眯眯地夸我“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劳动之星九5汪帆.jpg

5汪  帆

劳动,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也是必须做到的。所以我就把劳动当作自己的责任。有一位作家说过:“责任一日不尽,就难免会感到负心。”闻一多先生也是这样,他说做一件事,那他就一定会去做,不说也会去做。这就是一种爱劳动,尽责任的行为。我在学校是班里的劳动委员,我就会尽自己的责任,监督管理值日生的日常打扫工作,自己也更该要以身作则。一天忙碌的学习时间加上辛勤的劳动时间,才算是有意义的一天,完美的一天。 我相信我会在以后的日子做的越来越好。

劳动之星九6蒯瑞.jpg 

6蒯瑞

在日常生活中我是老师的好助手,有时老师有些事情忙不过来,我就会上前帮忙不过来的老师分担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小事情,虽然微不足道,但还是能让老师轻松轻松。同时我也是同学的好帮手,如果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的话,我一般都第一个冲上去为她解答,虽然有的时候自己也会解不出来,但是我都会努力去帮同学解答。但我还是知道我自己有很多不足,比如偶尔我会偷偷懒什么的,不过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更上一层楼!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