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初中分年级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00:00:00   作者:缪达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及时发现并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促进成绩的稳步提升,近日,潘家初中分年级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

各年级对各项数据做了详细分析,指出了数据背后呈现的问题,对教学常规、教学研讨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提出了新要求。各学科老师从主客观方面剖析考情,并从教学方面进行深刻反思,提出针对本学科问题的改进措施。各年级的分管校长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全体教师在双减背景下要加强协作,抓好课堂成效,积极探索新时代仁智”好课堂的新路径,在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中,对学生要做到心理上关注、方法上指导、思想上引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未来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而是我们正在创造的地方。通过本次质量分析会,潘家初中全体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我们会立足学情,精准施策,坚持不懈地将双减双促工作抓好抓实。

(潘家初中供稿 撰稿:缪达  图片:杜剑业   审核:校长室)

2023120121572953801.jpg


202312012157376949.jpg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