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初级中学分年级召开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00:00:00   作者:缪达   点击量:

为加强家校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潘家初中分年级召开家长会。

为了确保家长会胜利召开,学校提前召开会议,详细而周密地部署各项工作,向家长诚挚地发出邀请函。老师们精心筹备着本次家长会,干净整洁的教室,细心制作的欢迎板报,让家长们如沐春风。一场场有爱有深度的家长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各位班主任开学至今围绕坚毅、团结与理想信念开展的丰富课余活动,同时也以学生学习现状与今后努力方向对家长提出殷切希望,言辞恳切,家长们受益匪浅。在分析学情现状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要走进孩子的内心,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人生规划,提升孩子学习内驱力,希望家长们给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些坚持,早一点规划,落实到行动。家校形成共育合力,助推孩子健康成长。

家长会尾声,各位老师与家长们面对面就孩子的各自情况及困惑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学会学习、如何养成孩子良好习惯与老师达成了共识。不少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腾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好教育合伙人!

教育从来不是独奏,而是家庭、学校、社会合作的协奏曲。本次家长会的胜利召开,加深了家校间的情感纽带,更为家长与老师搭建起“沟通、交流、协作”的桥梁,有力地促进了家校沟通,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合力。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潘中学子必然茁壮成长,奔赴美好未来!

(潘家初中供稿 撰稿:缪达  图片:缪达  审核:校长室

2023120121590292969.jpg



相关信息


管理登录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